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聖靈與我們同在  謝明助 弟兄

約翰福音十六章1-7

16:1  我 已 將 這 些 事 告 訴 你 們 、 使 你 們 不 至 於 跌 倒 。
16:2  人 要 把 你 們 趕 出 會 堂 . 並 且 時 候 將 到 、 凡 殺 你 們 的 、 就 以 為 是 事 奉   神 。
16:3  他 們 這 樣 行 、 是 因 未 曾 認 識 父 、 也 未 曾 認 識 我 。
16:4  我 將 這 事 告 訴 你 們 、 是 叫 你 們 到 了 時 候 、 可 以 想 起 我 對 你 們 說 過 了 。 我 起 先 沒 有 將 這 事 告 訴 你 們 、 因 為 我 與 你 們 同 在 。
16:5  現 今 我 往 差 我 來 的 父 那 裡 去 . 你 們 中 間 並 沒 有 人 問 我 、 你 往 那 裡 去 。
16:6  只 因 我 將 這 事 告 訴 你 們 、 你 們 就 滿 心 憂 愁 。
16:7  然 而 我 將 真 情 告 訴 你 們 . 我 去 是 與 你 們 有 益 的 . 我 若 不 去 、 保 惠 師 就 不 到 你 們 這 裡 來 . 我 若 去 、 就 差 他 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