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你們信神 也當信我  成仁 牧師

約翰福音十四章1-7

14:1  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. 你 們 信   神 、 也 當 信 我 。
14:2  在 我 父 的 家 裡 、 有  、 我 就 早 已 告 訴 你 們 了 . 我 去 原 是 為 你 們 預 備 地 方 去 。
14:3  我 若 去 為 你 們 預 備 了 地 方 、 就 必 再 來 接 你 們 到 我 那 裡 去 . 我 在 那 裡 、 叫 你 們 也 在 那 裡 。
14:4  我 往 那 裡 去 、 你 們 知 道 . 那 條 路 、 你 們 也 知 道 。 〔 有 古 卷 作 我 往 那 裡 去 你 們 知 道 那 條 路 〕
14:5  多 馬 對 他 說 、 主 阿 、 我 們 不 知 道 你 往 那 裡 去 、 怎 麼 知 道 那 條 路 呢 。
14:6  耶 穌 說 、 我 就 是 道 路 、 真 理 、 生 命 . 若 不 藉 著 我 、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。
14:7  你 們 若 認 識 我 、 也 就 認 識 我 的 父 . 從 今 以 後 、 你 們 認 識 他 、 並 且 已 經 看 見 他 。